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感覺上壓力真的好大,的確也有聽不懂的地方,但其實是課程變得好難唷!對於現在的我,英文的程度還不是很好。沒辦法,每天對英文的聽說讀寫,在在的都讓我對英文感到倦怠,好想躲的遠遠的,何去何從啊?只是真的有那麼容易的實現嗎?沒錯,現在的英文跟剛來美國時的確有很大的進步,但那只是表面而已,事實上根本就還不夠,在現在對英文態度的情況下,真的很難變好,如今的感覺,就好像Summer的時候一樣,茫然的我,不知該怎麼去解決這一切的問題的根本所在,Level 3的課業,的的確確不像Level 2那樣,雖然依然考試一堆、作業一堆,彷彿就像過著台灣中學生一樣的生活,壓力也著實不小,但來到這個Level後,才發現到原來壓力並沒有減少,學習英文似乎就卡在那裡,怎樣也進步不了。無奈,充斥著目前的生活!真的,好累!實在很擔心Level 3又再度被當,但是又能怎樣呢?英文似乎就停滯不前了,我該怎麼辦?對他的厭倦,實在是難以用言語形容!這個瓶頸,真的是不小啊!開學的第一天就如此了,真的很難以想像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,是變得更好,還是更糟,這一切的一切,都被問號與驚嘆號佈滿著!而我,在無任何計策的情況下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