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二天,結果馬上就有作業,天啊,這是什麼世界啊?就算是在台灣念中學,也不至於開學第二天就有作業吧!又不是要準備升學的三年級,就算是也不可能這樣吧!有的人覺得Level 3蠻輕鬆的,我想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Level 2的步調與節奏,所以到了這個Level,自然而然的就不覺得累!但對於我而言,壓力卻不見減少,只有越來越大的份,現在想想,我應該不會開學第三天就要開始用功了吧!我想這應該會創了一項紀錄,就是開學天數最短,卻已經開始用功了!我可不想這樣,每天在學校已經接受英文的疲勞轟炸了,放學後卻還要繼續,何況現在才開學第二天而已,這會不會也太扯了點啊!今天上課老師要我們看課本內的一篇算是Essay文章,然後回答後面的問題,我發現十題只答對兩題,而且內容百分之六七十都看不懂,只覺得自己好可悲唷!雖然幾乎全班都這樣啦,但相比來美國的時間,實在是真的只有慘字可以形容!沒錯,英文是進步了,但有多少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,也許現在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!一切就這樣的過去了!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念英文,明明就是如此的沒興趣,卻跑出來自討苦吃,現在碰到英文,真的很想...可真的行嗎?答案是否定的。那...也只好繼續,走一步算一步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