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最後三天就開學了,換句話說,我也只剩下三天可以好好休息了!還沒開學,就感到一陣陣的壓力席捲而來,因為我的英文實在是還是不怎樣,記得上星期一才從Los Angeles回到Canyon這裡而已,時光飛逝還真是最為適當形容當下的情況啊!因為在不知不覺中,就準備要繼續奮鬥了!即使已經回到Canyon一個星期了,甚至回到美國也一個多星期了,但依然還是懷念那段在Los Angeles的生活,甚至是在台灣的生活,所有的一切,吃喝玩樂樣樣方便,在台北有捷運,正好符合了我這個不想顧車的人的願望,更何況要好的朋友都在台灣,講實在的,雖然在這也有些比較熟識的朋友也在ESLI,或是在WT裡,但我總覺得彼此間依然有些隔閡,他們跟我的之間還沒有到了一種可以一起出去過夜遊玩的地步,也還沒到了可以訴說心事的地步,更沒有到了可以跟他們打鬧的地步,可以一起出去玩樂、可以一起談天說笑,但似乎卻總是缺了那麼臨門一腳,跟他們在一起,時時刻刻的都維持嚴肅中帶有輕鬆的心情去面對他們!最後三天,也真的不知該說什麼,該做什麼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現在突然覺得,好無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