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終於回到睽違三星期Canyon,但是我的心依然留在台灣與Los Angeles,回到Canyon實在很不願意,而且要轉那麼多次的飛機,也很討厭,所以我想轉學,不過前提是接下來在ESLI成績不理想,或是將英文學好,然後就一舉轉學,對於這實在是待不下去,就像有些人所說的,這是一個連鳥都不願意生蛋的地方,可見又多麼糟!沒大眾運輸、沒飲食的地方、沒遊玩的地方,除了唸書,還是只有唸書的份,雖然說這樣才是一個唸書的好環境,但我覺得那不是藉口,畢竟要不要唸書是在於自己,而非環境,就算在我這的環境我也不想唸書,那也沒用,只會再度重蹈Summer Term覆轍;相對的,如果有心唸書,即便到了很多遊樂的城市,那還是依然可以的定下心來唸書!再者,本來就覺得我家室友越來越討厭得感覺,加上今天又覺得他很不尊重我(自己養了貓也不會告知一聲,還要等我回到Canyon才講),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,何況家裏已經很亂了(雖然主要造成髒亂的是住客廳的人渣,但他也是亂源之一),在養貓,我相信只會更髒更亂,怎麼他們都沒想過接下來的結果呢?這樣我想開門也沒辦法,特別是我上課的時候,不然誰能保證貓不會自己跑進我房間搗亂一切呢!另外,是不是真的能養Pet我也不知道,也許根本就不能呢?種種的原因都讓我想轉學,但必須要完成那兩個前提,當然我希望最好還是以第二個為主,真的好想脫離這個Canyon的地方!最後只能無奈的嘆一句:唉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