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邁入涼爽的季節:秋天!是一件令人為之振奮的事情!然而,在振奮的背後,總是有那麼一些可恨的分子存在著!昨天,真的是慘淡的一天!考試的挫敗、功課的失誤、椅子的襲擊,一連串糟糕的事情的產生,實在有點令人避而遠之!如此可怕的事情,全部集中在同一天,讓人不得不聯想:今天是否為13號星期五?還是愚人節?實在是太扯了,扯到另我難以相信這一切的事實,我想這或許是我這學期作為黯淡的一天吧!回到話題,秋天,一個不會太冷、也不會太熱的季節,的的確確得很適合我這個怕熱的人,只是現在經常性的摸不著頭緒,該怎麼去穿衣服,早上冷的跟什麼一樣,好像要準備進入冷凍庫保存自己一樣,下午雖然沒夏天那樣的熱,卻也不冷,熱到即使穿著短秀在外頭到處亂逛,也覺得很舒適,一點都不冷,這種感覺,就好像已經保存了許久,要開始使用東西而從冰箱拿出來一樣,忽冷忽熱的感覺,真的讓我恨得牙癢癢,早上包的像粽子、下午卻像從專制國家中解放出來的一樣,實在令人感受到一場驚心動魄的冷熱交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