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沒有實力的人,是不能擁有太多的休息娛樂時間,應該說是,沒有資格擁有!當開始有Assignments、Examination、或是Presentation的時候,休息娛樂的時間相對減少,然後在隨難易度而產生變化!而我,就是這樣一個沒有實力的人,只能常常的犧牲睡眠來熬夜,完成應該完成的事情!常常在想,來到美國後,不論是熬夜的次數、整晚醒著的時間、休息娛樂的時間、以圖書館為家的時刻,都要比在台灣來的多很多,根本完全無法相比,在台灣好幾年熬夜的時間相加,等於我在這一個星期熬夜的次數!很多人都很納悶,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去圖書館?真的有那麼多的作業考試嗎?兩個原因,而其中一個,就是我沒有那個實力,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,照實說?還是欺騙他們?不管怎樣,現在睡眠的時間,可能要比當兵時來的少,當兵平均一天最多睡五小時,當然啦,正常的睡眠時間是四小時,有時甚至還不到!如今人在美國,平均一天也睡不到四小時,有時候整整四十八個小時,總共只睡不到三小時、四小時,也就是說兩三天下來,根本幾乎沒什麼睡,即便是這三四個小時,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到二分之一,是處於淺睡得狀態,也就是說,我經常性的兩天只熟睡個兩個小時左右而已,最高紀錄兩天睡不到一個半小時!為什麼要這樣,因為沒實力!對於睡眠對我是很重要的東西的人來說,是件很慘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