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本來就很討厭美國人的我,經過星期三的MKT Presentation後,我就更加厭惡他們,就如同恐怖份子一般。以前還能安慰自己,那是因為身在美國北部,沒有南部的人友善,如今看來,其實一樣。星期三Presentation,講完後一個老美問我:"Did you wirte the paper?"我頓時心想,他幹嘛這麼問,是因為我寫出來的Paper有點不像我寫的,反而像抄襲的;還是說他認為我是抄襲課本上的。是沒錯啦,我是有抄些課本的句子,但那是我要讀的Article,然後寫成我們的Presentation,就算抄,又有什麼不對?即便那是不對的,有必要在全班加老師十八個人面前,這樣問我嗎?就算要問,也不應該又玩笑的態度這樣問我。這不是種族歧視,因為全班有三分之一是來自華人,這三分之一的人中只有兩個是大陸人,這種明擺著就是在針對我!我恨~

        這幾天看了一則新聞,美國情報專家預測美國將在2025年雖然還是超級強權,但在軍事上與經濟上,將會大幅衰退,落後給其他國家如中國。看到這裡,在真心理對美國的恨,真的好開心,真想大笑,哈哈~。雖然我預測至少要等一世紀,沒想到來的這麼快,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,原來美國的這一天來的這麼快,真是活該有此報應,不過對我來說這還是不夠,我的願望就是希望美國能夠像冰島一樣成為破產國,增加自身的國債,然後再也囂張不起來,因為世界警察的名稱,不再是他們,而是中國,要使得美國遠遠落後中國,不論哪方面,這樣我才能高興的起來!看著美國無法囂張的衰敗,真是大快人心!

        一個囂張又自以為是的國家,越快沒落就越容易讓世界得到平靜!這確確實時的應證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!看似很連的美國人,其實一點都值得同情,雖然我很不認同恐怖份子自殺式的行為,也覺得這種行為很可恥,但我很支持他們對美國的恨!如果不是美國人無故攻打他國,造成他國種種的破壞與毀滅,恐怖份子又怎麼會侵略他們呢?又怎麼會侵略美國盟邦呢?無非就是想給美國教訓而已!而可悲的美國不知反省,還一意姑質的在毫無正當理由的掩護下,進攻他國,不顧國際社會的反對,不顧聯國的反對,就跟環保議定書一樣,最製造環境污染的就是他們,卻始終不願簽字!虛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