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的電腦,到目前為止,感覺上已經快要壽終正寢了!另我搞不懂的是,電腦才買一年,而且我也不是一天24小時都開著電腦,早上起床才開,晚上睡覺就關了,起碼有至少八小時以上的時間是休機狀態!加上我之前因為沒有清理刷可以清理我的電腦,導致我的風扇口積了許多灰塵,進而使得我的電腦散熱不佳,可這還有原因,回台後我找人幫我換過風散了(他們跟我說的),結果現在回美也沒好多少,而且只要氣溫上飆至80度,甚至衝破90度,就會因為電腦過熱而幫我自動關機,然後要等一陣子讓熱氣散去後,才能重新開機。可不懂的是,比較我樓下的人渣,他的風扇口滿是灰塵,似乎都沒清過,可也不見他的電腦會有因過熱而自動關機的現象,到底是為什麼?除了搞不懂,還是搞不懂,有些人甚至幾乎天天24小時開機狀態,也沒像我這樣慘!到現在我只能說,命運捉弄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