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昨晚,因為前一天嚴重失眠、只睡三個小時的關係,睡得特別熟!可能是累的關係吧,昨天做了一個好夢,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沒錯!昨天,作了跟那個因素有關的夢,這樣的夢實在讓人不想起來、不想睜開眼睛,之前好幾次做了類似的夢,卻硬生生的被鬧鐘聲打斷,實在是很不是滋味!只是夢中依然出現敵對的人,讓我有點討厭,還好在夢中我贏了,然而在現實中,或是我是個輸家吧!唯有在夢中,我是真正的感到開心,也許對於現在的我,真的很無奈!而我也一直期盼著,每天都能作同樣或是類似的夢,因為我是那麼的在乎,也期望這個夢不要有變質的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