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這兩天表姐來看我,如今他離開了!原本的我是一點都不想家,可自從他來看我之後,便開始了一段不願發生的過程!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打從一開始,看上去的確是不想家,可我的潛意識卻存在著想家的因子,霎時間突然好想跟著離開,毫無理由的,就這樣放下一切的走!已經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。我想這應該是生平第三次有這樣的經驗吧!第一次是入伍新訓時,第一次的懇親會;第二次是下部後的懇親會;最後一次呢,就是這次了!潛意識的力量,真的是好可怕!現在才發現到,原來我一直在欺騙自己,笑臉的開始,哀傷眼神的結束!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!一個Visit我的舉動,導致整個情緒的崩裂,也許,這種事情別再發生第二次了!也由於這個舉動,打亂了原來的步調,真的很糟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