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式做了一下法式土司,感覺上還可以,只是下鍋煎得時間不夠久,所以只有淡淡的蛋味而已!而且在其他配料方面也只有蛋而已,甚至是還不夠,我想應該要放兩顆才夠吧!除了這樣,其他都沒有了!也許下次在改進一下放個奶油進去或許會好點吧!可我想應該是不會放牛奶跟糖吧!畢竟United買的牛奶聽說都放不久,容易過期,而且我也不可能每天都做法式土司吧!最近又那麼的忙碌!至於糖呢,想想也還是算了吧!因為我也不知道糖能放多久呢!講是這樣講啦,其實只要時間久一點,在加入奶油的話,我想法式土司的味道應該會變得更為美味吧!當然因為今天做的時候並不知道那個甜味怎麼來的,所以配料只有一顆蛋而已,當然光是這樣味道也還是不錯,雖然時間上不夠長是一個問題!事後想想,原來作法式土司是如此簡單的事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